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07: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00 字体:

8月31日,新杭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张勇国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8月24日至26日安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新华每日电讯》刊发的《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光明日报》刊发的《加快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经济日报》刊发的《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文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聚焦“新坐标”,切实把握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的核心要义。要精准把握“坚持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之举、“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这个战略定位、“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这个科学指引。

会议指出,要自觉把新杭发展放到全省、放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格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抢抓“一地六县”战略机遇期,抓实长广片区绿色转型发展,推动新杭迈向更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建设幸福广德贡献新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