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园区企业助力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2020-09-07 07: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01 字体:

8月28日,安徽永茂泰铝业有限公司向新杭镇教育发展基金、扶贫帮困基金捐赠十万元,助力全镇民生事业建设。

落户于开发区东区的安徽永茂泰铝业有限公司在得知镇基金募集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基金筹备方,表达捐赠意向。8月28日下午,总经理王斌会同公司部分同志到新杭镇政府,向教育发展基金、扶贫帮困基金合计捐赠十万元。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及镇分管负责人共同见证捐赠仪式。

自新杭镇教育发展基金、扶贫帮困基金启动募捐以来,新杭镇各行各业、广大志愿者踊跃参加、积极联系捐赠事宜。截至目前,累计收到捐赠211800元。

在此,我们再次呼吁广大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基金筹建工作。我们郑重承诺,对所有资金项目,我们均将自觉接受审计、监察等部门和社会的监督,确保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确保全社会对教育工作者、栋梁学子、生活困难群众的关爱传递无损耗、效益最大化,确保经得起、经得住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