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你的公交费由我们来承担

发布日期:2020-09-17 07: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63 字体:

广德市区往返徐家边村的公交费用,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许微不足道,但对于身患尿毒症,每周需要前往医院做透析3-4次的戚老来说,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家住徐家边村的戚老身患尿毒症,常年奔波在医院做透析,且老伴身患精神二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徐家边村实践站经常组织志愿者到戚老家中,帮助其打扫庭院卫生,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倾听他的诉求心声。在得知戚老的微心愿是希望得到一张公交卡,以便缓解经济压力时,实践所积极联系协调,爱心人士主动为戚老办理了一张公交卡。

近日,工作人员将公交卡送到老戚家中,并详细介绍公交卡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一张小小的公交卡承载的是一份温暖、一份关怀、一份慰藉、一份鼓励、一份希望。我们希望收到公交卡的戚老能得到鼓舞,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疾病、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徐家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将步履不停,继续奔走在文明实践活动的路上,通过私人定制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让绵薄的心意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