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彭村社区:“向祖国表白,与国旗同框”

发布日期:2020-10-09 10: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14 字体:

彭村社区顶梁党支部开展“向祖国表白,与国旗同框”爱国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向祖国送上自己的祝福。

“雄伟壮阔的江河是你,温柔秀丽的流水是你,因为你所到之处尽繁花。”一首三行诗,表达出党员对祖国的热爱。奔腾的长江黄河水哺育了华夏儿女,在经历了七十一年的风风雨雨,带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这就是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

与鲜艳的五星红旗同框合影,身后的红旗是我们伟大祖国坚强后盾的标志,胸前熠熠生辉的党徽,彰显了党员不忘初心的永恒使命。爱国与爱党,是铭刻在心里的感情,是平凡的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体现。

顶梁党支部的党员抒发了自己真实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爱与祝福。照片的定格不是情感的定点,一声声话语表达不完自己的感情,活动虽简,意义却大,爱国爱党不仅仅是义务与责任,更是一种自豪与骄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