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青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我们的节日·中秋·情系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10: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18 字体:

在即将喜迎中秋和国庆双节的日子里,青岭村党委响应号召,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考虑实际,9月28日,青岭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情系送温暖系列活动,让青岭村人民体会温暖。

为方便老人领取养老金方便,青岭村联系新杭镇农商行将发放养老保险金的银行卡和社保卡进行现场合并激活,实行一卡存取,一卡发放,同时组织志愿者们维持现场秩序、发放宣传单页,为老人家们耐心讲解,宣传反诈骗知识,让前来的老年人注意电信诈骗等新型诈骗方式。

同时还邀请青岭村志愿者和好人现场制作月饼,体会传统文化的乐趣,并将制作好的月饼分发给五保户和残疾人,让青岭村这个大家庭体会节日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青岭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旨在让村民更加便捷,更加方便,也能体会到即将到来的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