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拥抱绿色 扮靓春天

发布日期:2021-03-12 07: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31 字体: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又到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上午,新杭镇党委书记陈文杰、人大主席彭常国带领机关干部前往腾狮钙业矿山复绿点开展“拥抱绿色 扮靓春天”义务植树活动,为皖美新杭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到处人头攒动,大家三五个人一组,挖坑的、扶树的、填土的,干得热火朝天。大家一起挖窝培土,每栽好一棵树,他们都亲自用手扶正、用脚踩实,严格按照植树的要求和标准,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看着荒芜的复绿点慢慢被小树苗填满,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植树造林不仅能美化环境,更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绿化了我们的家园,也有利于引导大家增强植树、爱树的意识,从我做起,以点带面,共同携手建设皖美新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