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08: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16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宣城市、广德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迅速在辖区内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热潮,3月18日下午,新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陈文杰作动员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党务工作者,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康盛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新杭镇实际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学习内容、学习方式、落实要求四个方面作全面部署。

之后,党委书记陈文杰分别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怎么干四个方面发表讲话。他强调,一要聚焦“为什么学”,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的重大决策,是当前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以重温党史不忘来时之路”的历史自觉,“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方向”的政治自觉,“以如磐初心续写发展新篇”的行动自觉。二要聚焦“学什么”,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目标,紧扣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全面抓好全镇各项学习任务落实。三要聚焦“怎样学”,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进,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四要聚焦“怎么干”,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历史、经验,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新杭镇将严格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党员干部自觉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农村、深入群众,营造出人人学党史、人人知党史、人人宣传党史的浓厚舆论气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集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皖美新杭建设实现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