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领导现场调度新杭镇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07: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33 字体:

 

3月22日,市领导嵇文、韩家清来到新杭镇现场调度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缸卡石灰石矿、华胜矸石矿、毛竹岭石灰石矿、燕子岭灰岩矿、新杭大理石矿,实地了解各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进展情况介绍。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指出,通过前期整治,全市矿山生态修复效果明显,特别是新杭镇生态环境得到很大的改观,成绩值得肯定。今年我市有28座矿山治理任务,整治任务依然严峻。嵇文要求,各矿山治理项目要严格按照治理方案,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治理项目进度。要准确把握矿山生态修复要求,探索工矿废弃地与文旅融合发展模式,突出特色、打造亮点。要增强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按照既定的目标抢进度、赶时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