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04-15 09: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50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图片

一、征集内容对推进就业、教育、社保、卫生、养老、托幼、住房、交通、城乡建设、食药安全、文化体育、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意见建议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言简意赅,可操作性强,字数不超过300字。

三、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四、征集方式1、“皖美新杭” 微信公众号上直接留言;2、电子邮件:gdxxhxc@163.com。

留言及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便于我们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