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温情“六一”,童心飞扬——新杭镇“六一”儿童节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98 字体: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为庆祝第71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新杭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六一”慰问活动,为祖国的花朵送上祝福。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其红,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一行前往新杭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镇领导陈文杰、刘德怀、龚倩陪同。周其红一行边参观校园,边与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等情况。周其红强调,要时刻将学生的安全放在教育管理的第一位,努力为学生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6月1日,镇人大主席彭常国、党委委员骆小虎前往砖桥小学慰问,观看“六一”汇演,并向辛勤奉献的园丁致以亲切的问候。

6月1日,镇党委委员李清锋带领工业经济发展局、司法所、交通执法中队、农业银行等机关部门和镇直单位到新杭中学进行“六一”慰问,勉励学生们认真读书,心怀梦想,不负青春。

各村(社区)也纷纷为孩子们送上祝福。砖桥社区、合兴村、千口村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到小学和幼儿园开展“精准关爱、传递温暖”、“关心儿童成长就是关心民族的未来”等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普及科技知识,并慰问困难儿童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