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宣州区狸桥镇考察团来我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1 12:4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24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宣州区狸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经和带队到新杭镇调研工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德怀,镇党委委员李清锋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产业布局,详细询问我镇“以商引商”,打造汽车整车装备产业链的经验做法。在合兴村、彭村社区及“时空长广、皖美新杭”展览馆,考察团详细了解我镇推动乡村振兴,打造“一村一品”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双方围绕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深入探讨。狸桥镇考察团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共同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