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宿州市来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1 17: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36 字体:

11月11日,宿州市委副书记杨宏星率队来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宣城市副市长余宏汉,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副市长韩家清陪同。

 

 

杨宏星一行首先来到惊石农业,惊石农业是一家集种植、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有机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年可生产各类农产品10万吨以上。在生产车间,杨宏星详细了解农产品的种类、经营模式及销售情况,并参观了农产品加工生产流程。

 

 

金鸡笼村位于新杭镇西部,近年来金鸡笼村以白茶专业合作社为切入点,围绕茶产业,改造升级干茶加工基地和青叶交易市场,2021年上半年金鸡笼村白茶交易市场交易额超1亿元。在金鸡笼村示范茶园点,杨宏星详细了听取了生态茶园建设、生产模式和智能管理的情况介绍。

 

考察中,杨宏星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现代农业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广德在挖掘农业新增长点,探索产业融合发展上亮点纷呈,值得学习,并对广德市长期以来对砀山县结对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地协同联动,进一步推深做实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学习与交流,谋深谋细发展路径,不断深化合作共建成果,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考察期间,杨宏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荣达禽业和箐箐庄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