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陈红英在新杭镇调研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7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11 字体:

11月16日,市委书记陈红英到新杭镇调研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办、信访局、新杭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红英听取了新杭镇负责人汇报了信访积案化解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后,充分肯定了新杭镇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她指出,近年来新杭镇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信访积案率逐年减少,特别是新杭镇充分利用“德善乡贤工作室”,把有威望、有专业素养的社会力量纳入到信访工作中来,妥善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筑牢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具有一定的启迪借鉴意义。

就做好下一步信访工作,陈红英要求,信访工作无小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信访积案化解作为查民情、解民忧、聚民心的重要工作来抓,着力化解群众反映突出的信访积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陈红英要求,信访工作是一个常态化工作,要压实信访事项首接首办责任,提高初信初访办结率,努力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到位。陈红英要求,新杭镇要充分挖掘优势,在经济发展、文明创建、信访工作等领域成为全市示范标杆,为全市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