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陈红英在新杭镇调研节能降耗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43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陈红英赴新杭镇工矿企业调研指导节能降耗工作,市委办、新杭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位于新杭镇青岭村的广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处在停产检修状态。陈红英仔细询问企业技改升级等情况后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深刻认识节能降耗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能耗“双控”措施,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随后,陈红英一行来到力鑫特钢、亚太机电,了解各企业能耗“双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节能降耗、员工招聘等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她强调,能耗“双控”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的必由之路,企业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着眼长远,以能耗“双控”为契机,加快推动企业升级改造,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属地乡镇要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加强指导、精准施策,有序有效调控高耗能企业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