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新杭镇2022年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7 15: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78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用人视野,规范和畅通选人用人渠道。经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现就招录工作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原则上为具有新杭户籍或新杭镇常住人口。

2、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3、年龄计算时间截止2022年1月17日。

4、有一定文字处理能力,熟悉基本办公软件的操作程序,业务能力强。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过刑事处罚的;受过党纪处分的;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有失信行为的;参加非法组织的;丧失行为能力的;长期外出不能正常履行职务的人员。

二、招录人数

招聘职位

招聘数量

专业

学历

年龄

其他

村级后备干部

7

不限

大专及以上

30周岁及以下

 

2

不限

高中或中专及以上

35周岁及以下

退役军人

录用人员由新杭镇党委和政府统一分配。

三、招录程序

采用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和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由镇组织办统一组织。报名人员需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新杭镇2022年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1份;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

6、退役军人携带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张。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请携带相关材料到镇政府二楼组织办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1月17日—1月28日,具体报名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00,双休日、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联系人:丁晓萌,电话:0563-2257018,18196730663。

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相应核减招录数。

(二)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形式,由镇党委委托相关机构命题,卷面总分100分。

2、笔试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党在农村的路线、方针、政策;常用的法律法规;时事政治;市情镇情;常用公文写作与处理等必备的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实际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三)面试

由镇党委委托相关机构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职位人数1:2的比例,采取现场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笔试、面试5:5的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或经确认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执行,由本人自行到市人民医院进行,提供体检报告。

考察工作由新杭镇政府组织,考察内容为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考察对象的报考资格进行进一步审查。

(五)公示录用

在各村(社区)公开栏,对拟录用人员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凡被举报不符合选拔条件并被查实的不予录用,空缺名额按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对于经考试、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镇党委统一分配。凡是不愿意接受镇党委分配的对象,一律做自动放弃处理。其空缺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开招录工作由镇组织办组织实施,镇纪委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进行监督。严格执行保密和回避制度,在公开选拔工作中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泄露机密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监督电话:0563-6089607。

本公告由新杭镇组织办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