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新杭镇2022年公开招录村(社区)卫计专干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8 16: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85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社区)卫计专干。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热爱卫计工作,服从分配,责任心强,安心于卫生健康工作;

3.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2022年1月18日),原则上为已婚女性(未婚女性需有村、社区党组织开具同意报考证明);

4.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电脑基本操作,有卫生或护理等专业或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至45周岁;

5.原则上为具有所报考村(社区)户籍或常住人口(非户籍常住人口需持有所报考村、社区证明);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到党纪处分的;违反计划生育未处理的;有失信行为的;参加非法组织的;丧失行为能力的人员;长期外出不能正常履行职务的。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牛头山社区2名,彭村社区1名,阳湾村1名,丁家村村1名,青岭村1名,横岗村2名,合兴村1名,箭穿村1名,独山社区1名,砖桥社区1名,流洞社区1名。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19日—1月28日,具体报名时间为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00,双休日、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新杭镇卫计办。联系人:陈主任,联系方式:18956377519。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填写报名表的方式进行,每人只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常住人口需携带所在村(社区)开具的证明、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考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报名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4.每个职位确认的报名人数不足2人的,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

四、笔试

1、报名并经确认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参加笔试。笔试采用闭卷形式,由镇党委委托相关机构命题,卷面总分100分。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党在农村的路线、方针、政策;常用的法律法规;时事政治;市情镇情;常用公文写作与处理等必备的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实际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五、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能力,满分为100分。根据职位招聘人数,面试人选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2:1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报考人员放弃参加面试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后,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六、体检和考察

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缺额人选在同职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执行,由本人自行到市人民医院进行,提供体检报告。

考察工作由新杭镇政府组织,考察内容为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考察对象的报考资格进行进一步审查。

七、公示录用

体检和考察工作结束后,对拟聘人员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提请镇党委会研究确定正式聘用人员。公示期间有异议且经复查影响聘用的,在同职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考察。

八、聘用待遇

应聘人员正式聘用后实行劳动合同制,合同一年一签。聘用工资待遇参照本村(社区)“两委”副职执行。

九、工作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镇纪检部门全程监督,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招聘工作中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泄露机密等行为,将严肃查处。监督电话:0563-6089607。

本公告由新杭镇卫计办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