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一线点评出实招 乡村振兴展新貌

发布日期:2022-01-18 09: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99 字体:

        今年以来,为了强化党建引领促发展,新杭镇创新党委会召开方式,探索形成“双周例会,一线观摩,现场点评”党委扩大会议新模式。通过现场观摩,现场点评,逐村逐企开会的形式,营造“比美亮丑、比学赶超、整体提升”的良好氛围。

        1月15日,新杭镇首次一线党委(扩大)会现场点评会在杨邯桥村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杨邯桥村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第二阶段由镇党政班子成员进行点评。

        会上,杨邯桥村党总支书记陈光海对全村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介绍,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杨邯桥村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党政领导结合村级发展及各自分管领域,依次对杨邯桥村进行点评。

        镇党委书记陈文杰在总结会议时充分肯定杨邯桥村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下一步要求:一是定位要准,围绕G50高速扩建工程,推动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二是打造两个基地,做大做强做精草莓、蔬菜种植产业。三是做好三篇文章,在人居环境、观光农业、体验型农业建设上下功夫。四是突出四个效果,向田园要成果,注重实现共同富裕,提升农业品牌形象,培养农村适用人才,实现社会有效治理。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德怀在点评时指出,要做好规划,整村推进,打造崭新杨邯桥;要紧盯项目,全力争取,确保“田园杨邯桥”建设有速度、有成效、有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