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杭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10: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55 字体:

9月12日上午,新杭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第二巡回指导组、各村(社区)党组织、机关各党支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机关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就全镇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我们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聚焦主题教育;二是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三是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奋力推进活动开展。

随后,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夏元平作指示,他强调,我们一是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清当前形势要求,有步骤地开展集中教育;二是明确教育重点及原则,明确范围及内容目标,突出重点,以上率下,正面教育;三是把握根本任务及举措,学习要触及灵魂、入脑入心,查摆要直面问题,直击要害,整改要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建章要务实管用、长效施策;四是要激发内生动力,从理论上认同,从使命上感召,从灵魂上触动,从典型上引领。

会后,镇各级党组织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意见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新杭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