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新杭镇党委“三举措”抓实村(社区)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6 09: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526 字体:

自9月主题教育开始以来,新杭镇各村(社区)在主题教育上下深功夫,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

着力抓好学习教育。以“三会一课”为依托,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截至目前,全镇18个村(社区)开展集中学习310次,进行集中交流180次,四项教育尤其是先进典型教育及警示教育做到党员全覆盖。用好党员微信群及学习强国平台,部分村、社区针对外出务工党员专门成立网上党支部,以解决外出党员无法现场参加集中学习的情况,同步上传主题教育相关方案、学习计划及学习资料,交流学习心得。

注重与工作相结合。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各村、社区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国庆、重阳等传统节日开展主题党日,把为民服务、为民办事落到实处,截止目前,各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72次,圆梦微心愿55个。

深入检视存在问题。现阶段,各村、社区通过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要求党员深入查摆问题,会前学习党章、党规,会上针对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纪守法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找差距。截止目前,新杭镇各村社区组织集中学习党章党规10次,参学1800人次,党员“三个对照”查找差距和不足84条,完成整改15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