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阳湾村:敬老为善,爱老为美

发布日期:2020-01-21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12 字体:

寒冬腊月里,梅花送香时。元月十九日这天,阳湾村党委书记孙玉海一行带着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来到了新杭镇养老院,看望几位阳湾村的老人们。

孙书记到后,几位阳湾老人立刻拥上前来。谈笑言语中皆是激动,举手投足间满是喜悦。见到孙书记和万书记更是老远就伸出了手,和两位书记热切握手言谈。聊生活轶事,谈人生百态,拉家长里短。老人们上了年纪,聊到动情处,都泪眼婆娑。最后,孙书记给这些老人们带去了阳湾村委会的祝福,并给每位老人发了慰问金,祝他们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笑口常开。老人们拿着慰问金,无一不表示感谢,笑靥满面。

送走老人们之后,孙书记又向敬老院相关负责人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平时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负责人表

示一定会兼顾每位老人的需求,给他们在养老院里提供一个欢快热闹的氛围,让每位老人在敬老院里都能感受到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