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周其红赴新杭镇调研耕地流失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8 20:00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 广德市先锋网 浏览次数:4977 字体:

 

7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其红前往新杭镇调研耕地流失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马亮,市政协副主席薛勇陪同。

周其红一行先后来到彭村社区、丁家村村、徐家边村和独山社区,实地调研耕地流失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周其红指出,耕地保护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关乎国家粮食安全和国家发展战略,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流失耕地恢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根据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紧盯重点问题、重点任务,特别是在恢复耕地图斑上,要实行“一图一策”,按照既定任务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稳妥有序恢复流失耕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