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横岗村:红色横岗 河道风光好气象

发布日期:2022-08-11 13: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040 字体:

 

横岗村,一片红色热土。先有中共杭村区委成立,后有郑大方烈士英勇夺炮。无数先烈的英勇奉献,造就今日美好横岗。

今年以来,横岗村坚持党建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强化使命担待,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推动基层有效治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序实施。农村改厕、自然村整治提升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环境整治日新月异。全村突出呈现红色文化、山水景观、人文历史,同时因村制宜,引导、动员、整合多方力量,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自2022年6月开展的广德市郎川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横岗河水毁加固工程。整条河道整治由上至下,从阳边村村民组到荆村村民组,从开挖到修建,从山体滑坡加固至正式河坝加固,横岗村党委一直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施工质量上下功夫,在工程进度上下功夫,同时切实保障好相关手续和资金,让项目有序、有力推进,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对于河道治理工作,横岗村党委时刻关注,将河道整治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河岸风光皆看点,村庄处处是景观。

“坚定不移地推动乡村振兴,未来我们将更加深入地挖掘乡村旅游路线,依靠横岗村自然资源及生态资源,让横岗村飞得更高更远。”横岗村党委书记吴明杰这样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