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洪山村:一枝一叶总关情

发布日期:2022-09-07 15: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873 字体: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局部地区又现复燃之势,疫情防控依然任重道远,且本月以来,天气温度居高不下,降水减少,洪山村受旱情影响的村民组较多,为此,洪山村党委充分发挥组织力量,精准施策,全力解决民生问题。

开展全员核酸,筑牢疫情防线。为进一步保障洪山村全体村民的生命健康权益,洪山村党委严格按照防疫标准,组织党员志愿者,联系洪山村村民,有序开展全员核酸,确保村民感染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降低,共同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

汇聚八方之力,解决抗旱难题。由于气候条件变差,降水减少,各村民组反映,部分农田出现用水紧张的问题,为此,洪山村党委成立抗旱小组,到现场统计受灾农田,充分利用洪山水库以及部分塘体的水体资源,通过电线、抽水泵等,进行调水工作,同时,洪山村的第一书记又亲自来到抗旱现场,巡查旱情,把握抗旱进程,确保抗旱工作能够井然有序地完成,全力解决村民的用水问题。

洪山村党委深信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方得枝荣。村民的任何一件小事都是党委心中的大事。党委班子成员与洪山村村民是鱼与水、枝与叶的关系,二者相互依存,将共同助力于建设美好洪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